非常好
关于付款
付款方式是什么?
您可以使用以下付款方式。
- 银行转账
转账情况下的账户信息是什么?
请转到以下您的帐户。
* 请支付转会费。
※您的订单将被确认与转让的确认。
* 请务必在转账时填写订单号和订单名称。
如果我在转账时忘记了订单号,该怎么办?
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与您联系以确认。
从购买到转让的日期是哪一天?
请在订购后7天内付款。
*如果您在订购后 7 天内无法确认付款,我们将取消您的订单。
我可以使用哪些类型的信用卡?
接受以下信用卡:
VISA / 万事达卡 / JCB / 美国快递 / 大莱俱乐部 / 发现
如果我不能使用信用卡怎么办?
确认信用额度和到期日期后,请联系您的信贷公司。
我可以在订购后更改付款方式吗?
原则上,这是不可能的。
关于航运
产品的载体在哪里?
原则上,它成为山都飞行。
是否可以指定承运人?
您不能更改托架。
只有<ヤマト便>我们的指定承运商。
是否可以指定交货日期和时间?
*产品将按顺序发货,我们将在发货日期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
*对于外出送货,请在确认外出单后与承运商联系。
海外货件支持吗?
我们不支持海外发货。
我可以更改送货标签吗?
Yamato 航班上的送货标签可以更改为"塑料制品"或其他物品,因此,如果您想更改,请在订购时填写备注。
交付成本是多少?
如果购物总额超过 10, 000 日元, 免运费, 10, 000 日元或以下将是1000日元单位。
* 但是, 如果您购买多个产品, 并且发布日期因产品而异, 并且您希望按顺序发送, 我们将根据每次交付的产品总量计算送货费。
我可以同时交付多个订单吗?
当您购买多个产品时,它将成为根据最终发布日期产品批量装运。
如果您想发货,无需等待最终销售,请填写订单表格。
如果每批产品的总购买金额不超过10,000日元,我们将分别收到1000日元的邮资,感谢您的理解。
关于购买产品
我可以取消我的产品吗?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能接受取消产品。请在事先了解后订购。
我可以用手机订购吗?
请注意,根据使用型号,有些情况无法使用。
如果您无法使用手机访问它,请从 pc 环境订购,尽管需要无法订购的情况。
订单数量是否有限制?
在某些情况下,有限量版等,但大多数并不有限。
如果到达的产品损坏,我该怎么办?
请通过查询表与我们联系。
请提供您的订单号、名称等。
如果我没有收到订单确认电子邮件怎么办?
如果您使用的是 web 邮件, 如 "Yahoo Mail"、"Gmail" 或 "Outlook", 您可能不会收到从本 EC 网站发送的邮件, 因为它方便了反垃圾邮件, 例如通过过滤。
如果您没有收到电子邮件, 请同时检查 "垃圾邮件" 文件夹。
配送に関して
発送タイミング
発送はご注文の確定から5日以内に行います。
予約販売商品については商品の入荷後5日以内となります。発送時にご登録のメールアドレスに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銀行振り込みの場合はお振込み金額の確認後の発送となりますので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配送業者
配送業者はヤマト運輸となります。
その他の配送業者のご指定はできません。
送料
お買上の合計金額が1万円以上で送料無料となります。1万円以下の場合は1配送毎に1,000円の配送料を頂戴します。
なお、商品の発売日が異なり、それぞれ個別に配送をご希望の場合、1配送毎に合計料金が1万円以下の場合は配送料1,000円がそれぞれ必要となります。原則として同時にご購入の商品は1配送にまとめて発送しますので、別送をご希望の場合はその旨をご注文時にご記入ください。
お支払いについて
以下お支払い方法をお選びいただけます。
銀行振込(前払い)
ご注文後、指定の口座にお振込みください。ご注文の確定はお振込みの確認後となります。
※振込手数料はご負担ください。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決済
以下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がご利用できます。
VISA ⁄ MasterCard ⁄ JCB ⁄ AMERICAN EXPRESS ⁄ Diners Club
ご注文方法
インターネットからのご注文は24時間受け付けております。電話、メールよるご注文は受け付けておりませんので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返品・交換について
商品の品質には万全を期しておりますが、万が一商品が破損していた場合や注文と異なるものが届いた場合は、お届けの7日以内にメールにてご連絡をください。お客様からの返送を確認後、交換品の発送をいたします。
※上記以外の理由での交換はいたしかね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
お問い合わせはメールフォームにてお受けします。